》不只米其林美食進駐!101世界美食圈話題新景點

日期/ Date:2018-04-04

本文轉至MOOK景點家   

原文網址https://www.mook.com.tw/article.php?op=articleinfo&articleid=17660

不只米其林美食進駐!101世界美食圈話題新景點

文/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

台北101大樓不僅是國際著名觀光景點,現在更要打造國際美食商圈,台北101正在進行B1美食街的大改造,於4月中旬推出全新「大啖世界美食圈」,引進12間各國知名餐廳進駐,不僅有米其林一星美食「了凡香港油雞飯麵」,還有日本知名「天丼琥珀」會在這開設台北首間分店。

 

米其林一星了凡香港油雞飯‧麵 (圖/了凡香港油雞飯‧麵)

台北101打造大啖世界美食圈 (攝影/MOOK景點家張盈盈)

大啖世界美食圈進駐的餐飲品牌包括了凡油雞飯麵、天丼琥珀、永康街人氣冰店思慕昔、迴轉壽司海壽司、熱壓吐司專賣店倆倆號、健康的蔬食滷味蔬河、焦糖滷味聖巴黎,以及4家特別茶品牌天仁茗茶、EVE&T、嶢陽茶行與TEA STRUCK。

日本天丼琥珀正式插旗台北 (圖/Tendon Kohaku 天丼琥珀-Suntec City-)

倆倆號 (圖/倆倆號)

【Info】

大啖世界美食圈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(台北101)